梦溪

【黑遍全联盟】青年意气(三)

【黑遍全联盟】青年意气(三)

  较为正常的cp组合:喻黄,韩张,王方,昊翔,轩策,周江,肖戴(以后可能会有新秀们的cp)

轻微的ooc  

大概就是走轻松线路,详见合集

  开学大事就是招新。

怎奈张佳乐为了新学期作品展焦头烂额,根本腾不出时间来管霸图社团的事。好在张新杰他们挺能理解他的,毕竟已经是大三的学生了,从入学一举夺下第二的轰动,到现在还没拿到一个冠军的尴尬,张佳乐这次是铆足了劲要拿一回第一。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三个人也算勉强应付得来,别问我怎么看出来他们其实还是能应付过来的,毕竟他们每天十一点就睡觉了。

蓝雨那边就好很多了,不仅喻文州黄少天这类大神级别骨干在,徐景熙这些小后辈也能帮上点忙,还有真*蓝雨社团祖师爷*魏琛学长的倾情远程协助。看着同宿舍肖时钦天天叫苦不迭,为了筹措经费忙得焦头烂额,喻文州表示:“小肖啊,要不要来蓝雨?”,文州迷之微笑。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小事情同志:“好男儿不为五斗米折腰,我堂堂雷霆大当家怎么能投靠你们蓝雨的怀抱。”(其实是因为他要是去了,他可爱无敌的小学妹戴妍琦能用all肖本砸死他)

我们再来看看蓝雨的头号死敌他药。王杰希坐在微草社团活动室的大桌前,指着PPT上的计划,不紧不慢地给面前这群孩儿们讲着怎么开展活动,似乎每个人都认真的不行,只有……方士谦?王杰希皱着眉,四下看了看,方士谦的座位前挡了一摞书,鬼知道王杰希用的什么脑回路,回头往后门看了一眼,正好,看到一抹深绿色的残影。王杰希微微一笑,深吸一口气,用一口标准的京腔:“方士谦——”,门外的身影一顿,接着,方士谦悄悄蹭着门进来,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微笑:“小队长,有事吗?”,王杰希也微微一笑,“滚吧”(据某位同样不愿透露姓名的许性同学说王杰希当时的微笑颇有韩文清的风采…)

方士谦滚了以后,王杰希目光对准袁柏清,“柏清啊,别学你师父啊”,柏清默默在心里给师父点蜡一支…

轮回社团的巨幅周泽楷海报已经打印完毕,但他们现在没有在讨论招新的事,而是,在争论到底是偷喝了周泽楷的奶茶。众所周知,校草周泽楷对于奶茶的热爱,足以媲美自家学弟羊习习对于六个核桃的执着,关键是周泽楷人帅脾气还好,每次买了新品种,都会问其他人,“要不要尝…”

今天的这杯奶茶也是格外大受欢迎啊,先来的是方太后,周泽楷当年的伯乐,对周泽楷那可是呵护备至,周泽楷看见方明华盯着自己的奶茶半天不动,就递给他,“前辈,喝”,方明华从旁边一桶吸管里顺手取出一根,插进去喝了一口,“哎呀,小周你今天买的这杯好喝”,方明华赞叹,“小周再让我喝一口吧”,咕咚。

江波涛走过来,站在旁边,“哟,小周又买奶茶了”,周泽楷拿回奶茶杯子,“江,你喝”,江波涛笑笑,“小周你自己喝吧,我不和你抢”,周泽楷却不干,“江,喝”,江波涛拗不过他,也插进一根吸管,“味道不错哦”,咕咚。

杜明,吴启,吕泊远闻声凑过来,“社长,副社,喝什么呢?”,“我尝尝”。“一边去,我先来的”,咕咚咕咚咕咚。他们满意地散了,周泽楷的奶茶也只剩下几颗珍珠。我们的校草大大明显失望,连呆毛都耷拉下去了,江波涛一见不好,赶紧劝:“小周别和他们计较,中午我给你买甜甜圈”,“江,最好!”

(杜明,吴启,吕泊远:我等单身不配出现在这里,方明华露出太后笑,“小明那你加油”,翔翔左手抱着手机和唐昊视频,右手拿着一罐六个核桃,傲娇脸)

烟雨是楚女王的天下,李华同志完美的阐释了那个在新课标英语高考卷中无所不能,无人不知的李华。(假如你是李华,下周要在学生会上发表一篇演讲,请你以***为主题写一篇演讲稿,110词以上…)

李华:“我真的不是李华”

楚云秀:“你就是,不接受反驳。”

肖时钦在接受着经费不足的考验,戴妍琦的all肖本子要发货了,你让小戴怎么办?要不要告诉肖时钦呢?

今天是真,只有虚空是很正常的活动了呢…(其实霸图也是,但张佳乐他说不是,这不能怪我)

(笔者的话:再次撒一波欢乐吧。还是会慢慢更的,虽然会比正副队稍稍慢一点…大家一直支持我真的太太太感动了比心比心)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