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溪

【黑遍】你不知道的国家队九卦(01-03)

【黑遍】你不知道的国家队九卦(01-03)

  你不知道的国家队九卦keep on going!


  01

   集训结束,也就差不多到了该启程的日子。

   离开前的最后一个早上,选手们的亲友团齐刷刷地都来了,大家在一起聚着吃个饭。

   叶修一脸复杂地说:“说真的吧,我真不想当你们的领队”,一边叹了口气,“想想管着一堆孩儿就头大”

    张新杰淡定地喝完最后一口稀饭,用纸巾擦了擦嘴,回答:“前辈,要点儿脸行吗?”

    肖时钦一边吸溜着热干面一边点头,“附议!”,喻文州笑着说:“我同意新杰”

    遭到剩下三位心脏嫌弃的叶修站起来,推开椅子摇摇头,“不不不,你们不知道”

    “我得帮你们挡着记者啊……”

    肖时钦不解:“采访不应该是喻队吗?”

    叶修一笑,“我说的是那种小报,专门搞八卦新闻的”

(小报记者:咋啦?还瞧不起我们了?那对cp没有我们的倾情宣传?)

   .......

 02

    毕竟国家队每个选手都是人气极高的大神,自家战队跟来的亲友团声势也是特别浩大。

    去机场前的几个小时大家基本就是和自家队友再交流交流,道个别什么的。

    陈果和唐柔在那边拉着苏沐橙,聊的热火朝天。

   “沐沐,去给咱们拿个冠军回来!”

   “咱可是荣耀第一美女呢!”

   “沐橙姐,加油!”

    林敬言温和地笑着,听方锐对自己说个不停。

    “老林,等我回来啊!我们回N市玩去!”

    “好呀!”

   王杰希正给高英杰和许斌嘱咐夏休的事,

    “看着点,别让他们玩太凶了,早点睡觉”

    “放心吧队长!”

    其实微草有俩脱团的孩儿....

    比如说刘小别,正拉着蓝雨的小剑圣,比如说袁柏清,正拉着蓝雨的徐景熙。

    “瀚文,这次咱俩可以一起看比赛了!”

    “是啊是啊小别前辈我们一起看”

    然后某个叶姓领队凑过来,“哎老王,方士谦怎么没来啊?”

    王杰希移开搭在高英杰肩膀上的手,说:“方士谦已经到苏黎世了”

    然后这个叶姓领队就走了。

    请别问他为什么离开.....

    肖时钦正被戴妍琦方学才啊围在中间。

    楚云秀正被自家队友疯狂吹捧。“楚女王加油!!!”“女王大人!”

    周泽楷和江波涛并肩站着,联盟第一脸的微笑得简直不能再耀眼了。

    我们翔儿实在不能忍受这种充满了恋爱气息齁死个人的地方。

    就撩开长腿跑呼啸那边了。

    呼啸年轻的队长看见他过来,就手给他肩上擂了一拳,“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孙翔上前两步,斩钉截铁不容争辩地说:“你这儿凉快怎么的了!”

    张新杰站在韩文清对面,两个人沉默地对视着。

    “新杰,加油!”

    “队长我明白”

   接着,张新杰从口袋里掏出一样东西,递给韩文清。

   韩文清接过来一看,石不转的银武周边项链,张新杰有时候出门会拿出来戴戴。

   “这是?”

   “韩队帮我拿着吧,等我回来。”

   “好”

    其实回Q市之后,韩文清就把它戴上了。一直戴到了世邀赛结束。

    当然吓傻了联盟一众选手就是后话了。某个后知后觉的张姓选手说得很精辟,“你让老韩那么一个强壮肌肉男戴上十字架你不觉得他真的是来抢你钱包的吗?”

     当然这位张姓选手被加训也是后话了。

    ........

     叶修转了一圈,终于发现自己的真,亲戚!

     叶秋西装笔挺,正站在那边。

     叶修走过去,自嘲:“我真是太惨了。人家送行的一大堆,我这儿就一个人,还不算啥数。”

     叶秋眨眨眼睛,“其实我本来想把咱爸也接过来的”

    世界上唯一能让叶修手抖掉烟的事就这么发生了。

    “老爷子还是算了吧……”,叶修心有余悸地摸着胸口。

    叶秋疑惑,“你还怕咱爸抓你回去”

    叶修摇摇头,还是一脸复杂。

    “其实我是怕...”

    老爷子来了,中气十足地喊一嗓子:“叶修!为国争光!不拿冠军别回来见我!”

    ......

     那样他可能就真出名了,在全国各界都出名了……

   03

    “走吧走吧,说得差不多了”,看着时间快到了,叶修忙不迭地赶人。

    大家也都知道孰轻孰重,收拾收拾背上包就出发了。

    “国家队!加油!”

    后边儿送行的人喊着

    不管是有实力进国家队而遗憾了的,还是实力欠点儿正奋斗着的,还是已经退役了的,此刻心里,都衷心希望,这支队伍,能在苏黎世升起中国国旗。

     走出去几步,黄少天发现不对劲。

     自己的包,变沉了,也变鼓了。

     “哎呀我去队长你帮我拿一下,我得看看这里面装的什么啊怎么这么沉”

    一边拉开拉链,拽出来一包薯片,麻辣锅味儿的。

    “嘿,张佳乐!你拿错了吧,这是你包”

    其实发现零食,基本就是张佳乐的了。而且还是麻辣锅味儿,那就更跑不了。

    张佳乐本来跟前面走着,此时一个急刹车,抢过自己的包,把挎着的扔给黄少天。一边拉开拉链把薯片又塞回去,方锐走在旁边,往里看了一眼。

    曲奇饼干薄脆饼干各种味薯条大波浪薯片云云...

    方锐一脸无语:“张佳乐你带上辣条咱就圆满了……”

    叶修本来也跟前面溜着,这会儿也凑过来,“不是吧,张佳乐这是去比赛啊”

    “咱不是去逃荒啊!”,叶修语重心长。

    李轩却没这么想,“其实我觉得前辈这样挺好的,毕竟不知道那边饭能不能吃得惯”

     结果众人惊恐,“不会吧李队,你不会带凉皮了吧?”

     李轩一句我没有怎么会是我卡在喉咙里。

     因为张新杰出没。

     健步如飞步伐稳健的牧师大大此时威严地审视着张佳乐大张着嘴的包:“前辈,我已经看见了”

    俩姑娘笑得不能自已:“前辈你危险了哈哈哈。团队赛等着被放生吧!”

    张新杰托托眼镜,回答:“放生倒不会,零食放我这里,前辈要吃的时候来拿。”

    张佳乐绝望地倒在方锐身上,“你知道去找张副他给我五片薯片是什么感觉吗?”

    什么感觉,张佳乐也就手上留了点儿薯片味...

    嘴里毛感觉都没有。

    当然,孙哲平知道之后不解:“苏黎世不也有买的吗?”,“哪儿能呢?咱祖国的薯片和那能一个味儿吗?”。至于后来寄到苏黎世的几箱零食,就是后话了。

   

   (笔者的话:我们继续我们的九卦。关键是时钦昊昊轩轩他们战队太不好写,毕竟每家战队都值得认认真真写好。所以借国家队来写写,能更好的突出他们的位置吧,再过几章cp就会全线出场啦。其他的文我就随缘更了哈哈...特别特别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3)

热度(43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